战报+数说:梅西传射 巴萨客场2比1埃因霍温锁头名

萧晴11-29 06:15 体坛+原创

·欧冠B组第5轮

埃因霍温 1-2 巴塞罗那

82'吕克·德容/61'梅西、70'皮克

16'巴萨后场传球被断,佩雷罗断球后起脚怒射中柱

24'埃因霍温右路起球,吕克·德容头球摆向后点,佩雷罗转身后射门打高

35'巴萨左侧角球被扑,比达尔转身凌空抽射左上角被后卫从门线解围

44'埃因霍温右侧任意球开出,吕克·德容头球中楣,邓弗里斯跟上射门又中柱

60'梅西前场连续盘带,与登贝莱撞墙后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命中近角

70'梅西主罚前场任意球,皮克插上反越位垫射破门

82'安赫利诺左路传中,吕克·德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埃因霍温扳回一球

数说:

【3】埃因霍温本场3次中柱,上次面对巴萨3次中柱的还是2014年4月的马竞。

【3】吕克·德容连续3场欧冠都破门,是继1998年的范尼后,埃因霍温队史首人。

【8】特尔施特根本场贡献8次扑救,创造了个人新赛季的单场最多扑救纪录。

【9】埃因霍温全场9次射正,是继去年4月的皇马(17次)之后,射正巴萨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15】梅西打进赛季第15球,他在最近13个赛季为巴萨的进球数都超过了这个数字。

【20】巴萨在欧冠20次头名出线,是欧冠之最。他们只有3次没能拿到欧冠小组头名。

【106】梅西打进为巴萨的第106粒欧冠进球,超越已经离开皇马的C罗(105球),成为为单支球队打进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

埃因霍温阵容:佐特/邓弗里斯、施瓦布、菲尔赫费尔、安赫利尼奥/博格维因(79'10-马罗梅)、亨德里克斯(71'埃里克·古铁雷斯)、罗萨里奥、佩雷罗(71'马伦)/洛萨诺、吕克·德容

巴萨阵容: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达尔/登贝莱(80'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库蒂尼奥(69'马尔科姆)


巴萨  /   埃因霍温  /   皮克  /   梅西  /   西甲  /   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