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埃里克森破僵 热刺1比0国米保留出线权

李辉11-29 06:13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5轮

热刺1-0国际米兰

80’埃里克森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凯恩左路强突至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9’小卢卡斯突破至禁区与波利塔诺发生碰撞了摔倒,裁判未予表示。

12’阿利禁区外一脚抽射打高。

19’拉梅拉长途奔袭后一脚远射打偏。

30’西索科长途奔袭后送出横传,阿利巧妙漏球,小卢卡斯跟上右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38’温克斯禁区外右脚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44’纳英戈兰受伤下场,巴莱罗替补登场。

49’巴莱罗分给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回做贝西诺,贝西诺远射打偏。

60’热刺右路角球开出,凯恩后点未能赶上皮球。

76’佩里西奇挑传,巴莱罗做球,佩里西奇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洛里扑出。

80’西索科右路带球后横敲,阿利禁区内得球转身再传,埃里克森左脚爆射破门。热刺1-0

90+4’全场比赛结束,热刺1比0击败国际米兰,本轮过后热刺积7分排在第2位,国米积7分排在第3,末轮热刺客场对阵巴萨,国米主场对阵埃因霍温。

热刺阵容:1-洛里/24-奥利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戴维斯/8-温克斯(87'15-戴尔)、17-西索科/11-拉梅拉(70'23-埃里克森)、20-阿里、27-卢卡斯(62'7-孙兴慜)/10-凯恩

国米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82'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83'11-凯塔·巴尔德)、14-纳因戈兰(44'20-巴莱罗)、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数说】

【9】过去9次主场面对意大利俱乐部,热刺5胜3平1负。

【1】埃里克森的进球是热刺自2010年欧冠以来首次由替补球员打进的球员,当时进球的是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同样是国际米兰。

埃里克森  /   热刺  /   欧冠  /   意甲  /   英超  /   足球GIF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