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拉姆齐点射 阿森纳3比0锁定小组第一

李辉11-30 05:08 体坛+原创

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

沃尔斯克拉0-3阿森纳

10’史密斯·罗、27’拉姆齐、41’约瑟夫·威洛克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0’恩凯蒂亚和拉姆齐禁区前沿踢出撞墙配合,沃尔斯克拉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阿图尔解围失误,史密斯·罗面对空门将球打进。阿森纳1-0

27’拉姆齐禁区内拿球与佩尔杜特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判罚点球,拉姆齐亲自主罚命中。阿森纳2-0

41’奈尼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威洛克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破门。阿森纳3-0

90+5’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沃尔斯克拉,5轮过后他们积13分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第一。

阿森纳阵容:1-切赫/12-利希施泰纳、15-奈尔斯、16-霍尔丁(59’47-梅德利)、25-詹金森/29-冈杜齐(75’43-吉尔摩)、4-奈尼、8-拉姆齐(68’87-萨卡)/55-史密斯·罗、59-威洛克、49-恩凯蒂亚

【数说】

【18】阿森纳连续不败场次达到18次,这是球队自2016年8月-11月(19场)以来最长不败纪录。

【5】阿森纳本赛季5次半场取得领先全部获胜。

【2】史密斯·罗上半场创造两个得分机会,全队最多。

【1】威洛克打入他在一线队的首粒进球。

【5】自09-10赛季以来,没有哪个阿森纳球员在欧联杯的进球数(5)及制造进球的个数(6)比拉姆齐更多。

【3】过去4次代表阿森纳出场,史密斯·罗打进3球,其中2球在欧联杯赛场。

足球GIF  /   阿森纳  /   拉姆齐  /   威洛克  /   史密斯·罗  /   欧联杯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