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拒绝帕金斯 退役前再披绿军战袍愿景破灭!

赵伟仑11-30 10:45 体坛+原创

34岁的肯特里克·帕金斯,坚信自己的油箱里的油还未燃尽,他仍然在寻找重返联盟的机会。上个赛季,帕金斯曾短暂效力骑士,但大部分时间都是以西装亮相。今年夏天,这位老将没有收到任何球队开出的报价,一直赋闲在家。

现在,帕金斯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就在老东家凯尔特人手中。前几天,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隔空向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喊话,希望可以重新回到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

“我联系过丹尼·安吉,我跟他说,如果他们需要我,我随时都在这里”,帕金斯说,“他对我说,‘你知道吗,我希望你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我就将这句话牢记在心。”

帕金斯当时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明年一月份左右重返联盟,如果这个赛季成功复出,这将是他16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以上都是帕金斯一个人的描述,我们再来听听安吉是怎么说的。

凯尔特人老总承认,几周前两人确实进行过联系,帕金斯的经纪人表示,他的客户希望可以在退役之前再为凯尔特人效力一年。但向来理性的安吉认为,鉴于目前凯尔特人的人员配置,球队短期之内很难签下帕金斯。

“他并不适合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季逐渐深入,你无法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许多大个子球员,还有一些很优秀但得不到出场时间的内线。所以,此时此刻双方的联手不是很合适。”

身披绿军战袍看上去很难实现,那么加入管理层的可能性呢?

安吉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才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我也不知道,每年都有很多人想来凯尔特人工作,也有许多我特别赏识却无法雇佣的人,我们没有那么多空间。”

虽然很难重返老东家,但帕金斯回到联盟的愿望并非无法实现,Amico Hoops曾报道称,奇才和森林狼都是帕金斯的理想下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