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恩师只因厌倦虚伪?小刺客:太多主帅宠坏球员

庞钰12-03 11:30 体坛+原创

迈克尔·马龙和以赛亚·托马斯的友好关系始于他们都在萨拉门托国王队效力的时候。托马斯的职业生涯从国王开始,2013-14赛季,托马斯迎来自己生涯突破性的一个赛季,而当时,马龙正好是国王队的主教练,因此两人在合作中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关系。托马斯认为马龙对他所说的忠言是他们能够保持关系的重要因素。

在这个联盟里,许多人只会和你说你想听到的东西,但是他(马龙)会告诉你需要听到什么。”托马斯对记者说。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掘金举行了一场平淡无奇的新闻发布会,看到马龙从更衣室走出来,小托马斯立刻朝他大喊:“救我出来,教练。”

这些细节以及托马斯和马龙之间的互动表明,两人的关系非常好,教练所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误导球员,只告诉球员他想听到的,而不是他需要听到的,这就是误导球员最简单的方法。显然,马龙并不是这样的。

马龙已经和托马斯建立起了足够的信任,这位前全明星后卫迎来突破的赛季正好是马龙加盟国王的第一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当托马斯伤愈归来,也许马龙能够重新让他重回巅峰状态。

不管怎样,你可以相信马龙并没有对托马斯掩饰任何东西,他的确对托马斯说了他需要听到的话。

撰稿:庞钰

小托马斯  /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