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J马破两年运动战球荒 脚踝受伤离场疑似复发

章鱼哥12-03 11: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波尔蒂芒人3比2战胜通德拉,比赛中恒大外租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代表波尔蒂芒人首发出场,并为球队攻入一球,打破了自己的运动战球荒。然而,者却并不是J马的幸运之战,随后的比赛在,马丁内斯被对方后卫铲伤,当场被担架抬出场外......

比赛进行到29分钟,双方的比分2比1战平,此时波尔蒂芒人获得角球机会,波尔蒂芒人球员后场送出直塞,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后扛住对方后卫,面对门将直接射远角,皮球飞入球网,3比1!这也是J马返回葡超之后的首粒运动战进球!而他上一次取得运动战进球,还是2016年的广州恒大时期。在加盟波尔蒂芒人后,J马曾经打入过一粒点球。

然而J马的好状态在下半场戛然而止。第67分钟,马丁内斯与队友完成二过一配合,随后被对方的后卫在底线附近凶狠放倒。马丁内斯翻滚两圈之后倒地不起,马丁内斯也捂住了自己的脸,显得十分痛苦。

更加让人担心的是,马丁内斯此次就是左脚没有站稳导致受伤,队医脱下的也是马丁内斯左脚的球鞋,而他的左脚在恒大效力时,就多次进行过手术,一旦左脚伤势复发,马丁内斯很有可能再一次长时间伤停。

杰克逊·马丁内斯2016年加盟广州恒大,不过并没有表现出人们的预期。2016年8月,马丁内斯受伤离场,接受手术后伤势反复,始终无法登场。今年夏天,马丁内斯租借加盟波尔蒂芒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上半场,波尔蒂芒人的日本球员中岛翔哉也打进一球。这名日本新星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五球,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之前,中岛翔哉就有着很高的入选呼声,不过最终西野朗并没有将其列入世界杯名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