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马赫雷斯传射 曼城客场2比1沃特福德

李辉12-05 06:18 体坛+原创

英超第15轮

沃特福德1-2曼城

85’杜库雷/40’萨内、51’马赫雷斯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萨内挑传,热苏斯晃开角度射门被挡,外围大卫·席尔瓦迎上怒射打飞。

9’迪尼左路直塞,佩雷拉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兜射远角偏出。

11’萨内带球长驱直入形成单刀,随后他的挑射被福斯特扑出底线。

19’费尔南迪尼奥直塞,马赫雷斯跟进射门被福斯特挡出,随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大卫·席尔瓦的补射均被福斯特挡出。

40’马赫雷斯右路传中,后点插上的萨内用胸部将球停进球门。曼城1-0

51’曼城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萨内左路横传,大卫·席尔瓦直塞,热苏斯底线处倒三角回传,后点马赫雷斯轻松推射破门。曼城2-0

85’德尔夫后场失误,德乌洛费乌断球后杀入禁区横传,埃德松解围不远,乱战中杜库雷连续攻门最终将球打进。曼城2-1

90+5’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2比1击败沃特福德,15轮过后13胜2平积4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利物浦5分,继续领跑英超。

曼城阵容:埃德松/沃克、斯通斯、孔帕尼(83’奥塔门迪)、德尔夫/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73’京多安)/马赫雷斯、热苏斯(89’拉波尔特)、萨内

【数说】

【14】过去14场英超客场比赛曼城保持不败,11胜3平打进32球仅失6球。

【2】杜库雷是本赛季第二位在主场攻破曼城球门的球员,上一位是狼队的博利。

【1】杜库雷打进了他近30场英超比赛以来的首球,他的上粒进球发生在今年1月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

【6】马赫雷斯面对沃特福德已经打入6球,比其他任何英超球队都多。

【13】本赛季10次首发马赫雷斯制造13球(7球6助)。

【8】从上赛季开始,只有埃里克森(9次)的客场助攻数比马赫雷斯(8次,莱斯特城6次曼城2次)多。

【11】本赛季8次英超首发萨内制造11球(6球5助攻)。

萨内  /   马赫雷斯  /   杜库雷  /   曼城  /   沃特福德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