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马夏尔+林加德两度追平 曼联平阿森纳

常山12-06 05:11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联 2-2 阿森纳

(30'马夏尔、69'林加德/26'穆斯塔菲、68'拉卡泽特)

26' 托雷拉左侧开角球,穆斯塔菲8米外冲顶弹地被德赫亚托到半空,埃雷拉门线将球破坏,但球已经过线,1比0。

30' 罗霍左脚任意球被莱诺扑出,疑似越位的埃雷拉禁区右侧底线回传,马夏尔5米外推进,1比1。

36' 霍尔丁疑似左膝受伤,利希斯泰纳入替。

46' 上半时结束前受伤的拉姆齐被姆希塔良换下。

68' 罗霍后场横传失误,拉卡泽特中路中路与姆希塔良踢墙配合,在罗霍下铲时点球点推进左下角,2比1。

69' 曼联重新开球后,罗霍后场长传卢卡库,科拉希纳茨回停失误,林加德跟上7米外推进,2比2。

71' 冈杜齐突破直塞,科拉希纳茨左路低传,奥巴梅扬前点5米外推射被德赫亚用腿挡出。

90+1' 姆希塔良禁区右侧下底回传,托雷拉10米外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姆希塔良左脚小角度凌空勾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说】

【0】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从未在中场休息时领先(11次平,4次落后)。

【1】林加德今年2月25日以来英超首球。

【1】德赫亚2016年10月以来首次因自己失误导致英超失球,本赛季15场英超仅2次零封。

【2】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客场单场进球从未少于2球。

【2】在英超连续10次射正均破门后,奥巴梅扬近2次射正均被德赫亚扑出。

【7】曼联是役7次射正,创下2016年2月对切尔西(也是7次)以来英超单场对六强最高射正次数。

【7】23岁生日的马夏尔近8场英超7球,是目前阵中为曼联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44球)。另一位英超生日破门的曼联队员是鲁尼(2004年10月24日19岁生日主场对阿森纳)。

【10】曼联本赛季英超主场失球(7场失10球)已超过上赛季(18场失9球)。

【20】阿森纳2007年以来首次连续20场正式比赛不败。

【74】阿森纳与曼联的第2球仅间隔74秒。

曼联阵容(343):德赫亚/巴伊,斯莫林,罗霍(72'费莱尼)/达洛特,埃雷拉,马蒂奇,达米安/林加德(75'博格巴),拉什福德,马夏尔(63'卢卡库)

阿森纳阵容(3421):莱诺/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尔丁(36'利希斯泰纳)/贝列林,托雷拉,冈杜齐,科拉希纳茨/拉姆齐(46'姆希塔良),伊沃比(65'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足球GIF  /   曼联  /   阿森纳  /   英超  /   马夏尔  /   穆斯塔菲  /   霍尔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