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奇克首开纪录 切尔西1比2遭狼队逆转

李辉12-06 06:06 体坛+原创

英超第15轮

狼队2-1切尔西

59’希门尼斯、63’若塔/18’奇克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威廉禁区右侧横传,阿扎尔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18’奇克左路内切后射门,皮球碰到考迪后折射入网。切尔西1-0

39’阿扎尔挑传,威廉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他的射门在后卫球员的干扰下偏出。

59’吉布斯·怀特送出直塞,希门内斯禁区内右脚劲射,皮球穿过凯帕的小门入网。切尔西1-1

63’狼队右路分球,多赫蒂右路低平球传中,后点若塔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切尔西1-2

87’阿隆索倒地后传中,法布雷加斯中路得球抽射打高。

90+6’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狼队,联赛连续两个客场遭遇失利,本轮过后排名下滑至第4位,落后榜首的曼城10分。

切尔西阵容: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马科斯·阿隆索/坎特(77’科瓦契奇)、法布雷加斯、奇克/威廉(65’佩德罗)、莫拉塔(65’吉鲁)、阿扎尔

【数说】

【6】过去7次代表切尔西出战奇克打入球,职业生涯前60场比赛他只打入4球,本场也是他自2016年4月以来首次代表切尔西在英超首发。

【3】奇克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已经追平了此前的4个赛季。

【8】希门尼斯本赛季英超已为狼队直接制造8粒进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53%(8/15)。

【1】若塔打入他英超生涯首球。

奇克  /   希门尼斯  /   若塔  /   狼队  /   切尔西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