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菲尔米诺破门 利物浦3比1逆转伯恩利

李辉12-06 06:19 体坛+原创

英超第15轮

伯恩利1-3利物浦

54’科克/62’米尔纳、69’菲尔米诺、90+1’沙奇里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戈麦斯右路突破被本杰明·米铲伤,随后他无法坚持被阿诺德换下。

39’斯图里奇大禁区右侧脚后跟做球,纳比·凯塔转身射门被哈特化解。

47’奥里吉做球,斯图里奇劲射被哈特飞身化解。

56’伯恩利右侧角球开出,塔尔科夫斯基头球破门被阿利松扑出,跟上的克里斯·伍德射门再次被阿利松挡出,但跟上的杰克·科克补射破门。利物浦0-1

62’斯图里奇斜传,奥里吉做球,米尔纳禁区外停球后劲射破门。利物浦1-1

69’阿诺德开出定位球,后点范戴克将球铲向门前,菲尔米诺跟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利物浦2-1

90’伯恩利开出右侧角球,本杰明·米混战中头球攻门被阿利松飞身扑出。

90+1’萨拉赫将球挑向禁区,沙奇里面对出击的哈特轻松推射破门。利物浦3-1

90+5’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3比1逆转战胜伯恩利,15轮过后继续排在联赛第2位,落后曼城2分。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戈麦斯(23’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莫雷诺(65’萨拉赫)/沙奇里、纳比·凯塔、亨德森、米尔纳/奥里吉(66’菲尔米诺)、斯图里奇

【数说】

【12】范戴克本场12次赢得空中对抗,创造利物浦球员本赛季单场赢得空中对抗次数纪录。

【39】利物浦前15轮联赛拿到39分,球队队史最佳开局。

【20】本轮英超20支球队均取得进球,上次出现这种情况是2010年11月27-11月28日,恰好也是联赛第15轮。

【50】米尔纳英超征战生涯有进球的场次达到50场,这50场比赛他从未输球(39胜11平)。

【1】这是范戴克英超生涯首次送出助攻。

【1】菲尔米诺替补上场首次触球就完成进球。

【5】米尔纳过去5粒英超进球都发生在客场。

【2】伯恩利是本赛季第二支在比赛中曾领先利物浦的英超球队。

米尔纳  /   菲尔米诺  /   科克  /   沙奇里  /   利物浦  /   伯恩利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