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竞彩前瞻】绿军主场复仇纽约 火箭恐兵败犹他!

韋人匕12-06 17: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共有3场比赛如期进行。凯尔特人有望复仇尼克斯,火箭恐败走盐湖城。

尼克斯vs凯尔特人 9:00

伤病名单

尼克斯:兰斯·托马斯(缺席)、波尔津吉斯(缺席)、希克斯(缺席)、特雷·伯克(出战成疑)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缺席)

前瞻分析

东部第11名的尼克斯,明日客场挑战第6位的凯尔特人,双方相差整整6个胜场的排名,其实无法反映出两支球队明日的差距。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双方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各胜一场握手言和。赛季开始第一周,尼克斯主场仅以2分之差负于绿军,一个月后纽约人以8分优势从波士顿取胜而归。所以,双方的第三次交手并非没有悬念。

况且,尼克斯最近还战胜了鹈鹕、灰熊和雄鹿等联盟强队,这支重建期的球队绝对具备上演冷门的实力。而另一边的绿军,近期取得三连胜,士气正盛。盘口给出的是凯尔特人主场让12.5分,绿军有望在家门口拿下比赛,但双方的分差应该不会如此巨大。

太阳vs开拓者 11:00

伤病名单

太阳:德文·布克(缺席)

开拓者:C.J.麦科勒姆(出战成疑)、斯瓦尼根(出战成疑)、特伦特(出战成疑)

火箭vs爵士 11:30

伤病名单

火箭:布兰登·奈特(缺席)、安东尼(缺席)

爵士:全员健康

前瞻分析

目前,多赛两场的爵士与火箭胜场差相同,这场对决的结果将重新分配两支球队的排名,双方一定会不遗余力争胜。回顾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当时保罗处于禁赛期,火箭主场89比100负于爵士。现在,重新上路的火箭虽然止住了连败,但他们的状态依旧极不稳定,上一场19分领先的大好局面,最终被森林狼上演了逆转。

最近六场比赛,爵士只输了两场,随着多诺万·米切尔的回归和科沃尔的加盟,犹他人的阵容日趋完整,尤其是第二阵容明显胜于火箭。盘口开出爵士主场胜1.5分,我认为低估了主队的实力,火箭很有可能败走盐湖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