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失主场丢主队更衣室 博卡先回国再去打世俱杯

小中12-07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美洲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改到伯纳乌打,最受伤的是河床。它不仅失去了自己的主场,比赛时还不能使用主队更衣室。若夺冠,博卡青年先回阿根廷,跟自己的球迷庆祝。而河床则不同,它将在马德里逗留几天,然后直接开往阿联酋,去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俱杯。

失主场 河床也用不了主队更衣室

今年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本该于11月24日在河床主场纪念碑球场上演,但由于赛前发生河床球迷攻击博卡青年队大巴事件,比赛被两度推迟、两度延期,比赛地点最终改到西班牙马德里,比赛球场则变成皇马主场伯纳乌。

为了防止博卡和河床球迷间发生暴力冲突,两队的比赛,博卡主场只能进博卡球迷,河床主场只能进河床球迷,这就是“单一球迷制”。但改到伯纳乌之后,河床球迷和博卡球迷都只给5000张球票,河床失去了主场优势。

12月9日的比赛,河床球迷和博卡球迷被彻底分开。河床球迷坐在一个球门后面的看台,博卡球迷坐在另一个球门后面的看台。博卡球迷所在的看台距离主队更衣室更近,因此南美足联作出决定,把主队更衣室分配给博卡青年队使用。

伯纳乌球场能容纳8.1万观众,除了分配给阿根廷国内河床和博卡球迷的1万张门票,2万张将卖给居住在西班牙的阿根廷球迷,2万张将卖给其他球迷,还有一些将给比赛组织者西班牙足协。但有一点是无疑的,为了保障安全,伯纳乌不会坐满。

河床用皇马训练场 博卡用西班牙国家队足球城

博卡于当地时间12月5日晚抵达马德里,河床则是当地时间12月6日凌晨到的西班牙首都。12月6日,两队都开始备战,河床用的是皇马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而博卡青年队则在位于拉斯罗萨的足球城进行备战。足球城位于马德里西北,距西班牙首都20公里,是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基地。

今年世俱杯于12月12日至22日在阿联酋举行,南美冠军从半决赛打起,要到12月18日才登场。9号打完比赛之后,若夺冠,博卡队将先回国跟球迷庆祝,然后才奔赴阿联酋。而河床的做法正相反,如果夺冠,他们不回国,而是会在马德里逗留几天,然后直接飞往阿联酋。


解放者杯  /   博卡  /   河床  /   皇马  /   伯纳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