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布鲁克拿下108次三双,超越基德列史上第三

李喜林12-07 12:22

●湖人前锋詹姆斯晒出了一张小儿子布莱斯新赛季首秀的照片。照片中的布莱斯身穿6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已经在新赛季改穿23号球衣,此前布朗尼因为喜爱韦少穿0号球衣。

●森林狼官方在12月4日晒出了球队穿复古战袍的照片,并且写道:“第一次穿复古球衣:德里克·罗斯当晚拿了50分;第二次穿复古球衣:球队19分大逆转战胜火箭;那么第三次穿会怎么样呢?”

●湖人名宿科比在12月4日宣布自己开设的曼巴体育学院正式落成。科比将在学校传授年轻球员如何训练激发自己的潜能。

●雷霆在12月6日客场114比112击败篮网,保罗·乔治投进准绝杀三分球,全场得到47分和15个篮板,三分球13中6。韦少又开启三双模式,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17次助攻,他这个赛季的场均数据又达到三双标准。亚当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2分和2次助攻。篮网方面克拉布得到22分和4个篮板,乔·哈里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贾莱特·阿伦得到15分和8个看板,丁威迪贡献17分和2次助攻。

●掘金在12月6日客场124比118击败魔术,穆雷得到31分和8次助攻,米尔萨普贡献18分和8个篮板,约基奇贡献12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贡献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魔术方面富尼耶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4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伦斯·罗斯得到17分和3次助攻。

●雄鹿在12月6日主场115比92击败活塞,布莱德索贡献27分和4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梅克得到11分和2个篮板。活塞方面格里芬得到3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鹈鹕在12月6日主场132比106击败独行侠,兰德尔得到27分和18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7分和9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7分和8次助攻。伊万·摩尔得到17分和6次助攻。独行侠东契奇贡献8分和6次助攻,巴雷亚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5分和3次助攻。

●奇才在12月6日客场131比117击败老鹰,比尔得到3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特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4分和7次助攻。替补席上乌布雷得到19分,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和2个篮板。老鹰方面约翰·科林斯得到26分和14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戴德蒙贡献10分和8个篮板。

●灰熊在12月6日主场96比86击败快艇,康利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球员杰迈克尔·格林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小贾伦·杰克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小加索尔得到4分和8个篮板。快艇方面托拜亚斯·哈里斯得到7分和12个篮板,马里亚诺维奇得到19分和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12分和7次助攻。

●湖人名宿德里克·费舍尔在12月6日被正式聘请为WNBA洛杉矶火花队主帅。“我非常兴奋成为火花队的新任主教练,在WNBA没有比火花队更好的球队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我们的老板、管理层、极具天赋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共事了,共同打造持续卓越的球队文化,”费舍尔表示。火花队核心坎迪斯·帕克也对费舍尔表示了欢迎,表示很期待与费舍尔这种有着冠军血统的人共事。

●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2017年夏天当詹姆斯逐渐确信欧文无法被说服留在克利夫兰之后,曾经向骑士管理层建议用欧文换来开拓者后卫利拉德。但是骑士从未致电过开拓者。对于自己与詹姆斯成为队友的前景,利拉德表示:“我喜欢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我为一支杰出的球队效力,没有寻求任何交易。”

●火箭在12月5日裁掉了前锋丹纽尔·豪斯,目的是腾出一个球员名额转正双向合同球员克拉克的合同。火箭希望在近期通过交易再腾出位置重签豪斯,但是球队担心豪斯会被其他球队挖走。

●鹈鹕已经和自由球员安德鲁·哈里森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后者本赛季曾为骑士和灰熊出战共计11次,场均得到4.1分和1.5次助攻。

●灰熊大前锋小贾伦·杰克逊在12月6日谈到了新援诺阿给球队带来的帮助。“乔金(诺阿)被点亮了,你知道,非常疯狂,就是非常激动。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会被感染,我会变得非常兴奋,我满场飞奔。”小贾伦·杰克逊表示。诺阿在12月6日的比赛出场13分钟得到4分和3个篮板。

●快艇后卫贝弗利称赞了球队大块头马里亚诺维奇的表现。后者在12月6日的比赛得到19分8篮板。“他是一个作弊码,我们今天使用了作弊码。不过我们需要一些另外的能量。而他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他上场后,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贝弗利表示。

●雷霆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在12月6日的比赛中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17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至少得到15分15篮板15助攻,自从1984-85赛季以来,NBA其他球员最多只完成两次。

●勇士控卫库里在12月6日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三分球14中9,这是库里常规赛生涯第18次单场至少投进9记三分球,排名NBA历史第一。利拉德、J.R.史密斯和克雷·汤普森都是5次并列排名第二,科比4次排名第五。

●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在12月6日击败篮网的比赛最后时刻投进反超比分的三分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比赛还剩10秒以内的情况下投进反超比分的一球,此前他在这种情况下14投0中。雷霆还成为了历史上第二支在同一场比赛既有球员得到40+,又有球员得到15+15+15的球队。1962年勇士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张伯伦得到50分,盖伊·罗杰斯得到20分20篮板17助攻。

●黄蜂后卫沃克在12月6日出战与森林狼的比赛,职业生涯首发出场数达到502场,超过了博格斯(501次)排名黄蜂队史第一。

●马刺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支一周内3次输分超过30分的球队,上一支出现这种情况的球队是2005-06赛季的开拓者。

●湖人核心詹姆斯在12月6日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末节独取20分,这是他常规赛生涯第七次在第四节单节砍下20+。自从詹姆斯2003-04赛季进入联盟以来,詹皇与韦少都是7次在第四节单节得到20+,科比这段时间10次在第四节得到20+排名第一。

●火箭后卫布兰登·奈特在12月6日参加了全队合练,这是他自2017年3月以来首次进行完整训练。火箭主帅丹特尼认为奈特还需要一周或者10天的时间才能复出。“当我们训练的时候,他也会一起训练,很可能还需要一周左右,那时候我们会努力让他融入进来,”丹特尼表示。

●老鹰前锋托里恩·普林斯经过核磁共振检测显示左脚踝出现了韧带扭伤、骨挫伤以及相关的软组织炎症,大约3周之后将重新评估伤情。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