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规避FFP要卖内少姆巴佩?大巴黎怒怼《队报》假新闻

朱斯蒂     12-08 09: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周五《队报》发表文章称巴黎圣日耳曼为了满足财政公平(FFP)要求,正考虑出售内马尔或者姆巴佩,两人加盟时的转会费合计超过4亿欧元。针对这一报道,大巴黎在官网强烈否认,他们在公告中声明:“本周五晚‘队报’在他们网站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斗胆说‘巴黎为了躲避制裁准备出售姆巴佩和内马尔’,在否认这一不实、荒谬、志在给俱乐部和这家媒体的关系制造难题的消息之外,PSG再次感到好奇,《队报》的目的是什么,他们在报道PSG时背后又有何居心。”

“类似这种试图给俱乐部制造不良气氛的新闻不胜枚举。上一次就在周三,对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日(巴黎11客场两连平),他们用头版制造了‘不安的卡瓦尼’。顺便一提,考虑到这份日报过去关于PSG不可胜数的头版报道,这证明了PSG的名声,我们不由对《队报》编辑部和《队报》集团这种精神分裂般的行为提出质问。”

“在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关键比赛四天前,PSG邀请了球迷、合作伙伴、前球员……参与联谊活动,为的就是让大家更加团结在这件红蓝球衣、它的球员们、以及这家俱乐部所一直珍视的价值和雄心周围。球迷们在社交网络和球场里的巨大支持,给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和所有球员带来了力量。他们对抗着以《队报》为首的不实报道,以及他们持续想让我们陷入困境的不轨企图。巴黎圣日耳曼,作为法国最闻名、最成功的俱乐部,再次声明,只希望与真诚的媒体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