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拉赫制胜球 利物浦擒那不勒斯出线

常山12-12 04:44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

利物浦 1-0 那不勒斯

(34'萨拉赫)

34' 米尔纳直传,萨拉赫禁区右侧晃开库利巴利后小角度推进,1比0。 

77' 萨拉赫塞球,罗伯逊禁区左侧低传,马内7米外左脚扫射被奥斯皮纳扑出。

87' 萨拉赫禁区左侧回敲,马内7米外左脚推高。

90+2' 米利克小禁区前沿左脚停球右脚半凌空推射被阿利松腿部挡出。

90+4' 萨拉赫直传,马内突破防守后单刀推射偏出。

【数说】

【4】利物浦是第4支欧冠小组赛客场3战全负仍晋级162强的球队,此前3支是2001-02赛季阿森纳;2006-07赛季凯尔特人;2007-08赛季凯尔特人。

【4】2003-04赛季欧冠改制以来,那不勒斯是第4支第5轮仍排名榜首却没能晋级的球队。

【5】利物浦欧冠主场最长连胜(5连胜)。

【16】克洛普执教利物浦16个欧战出场不败(13胜3平)。

【34】萨拉赫成为1996年福勒(37球)之后单年度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2018年34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90'洛夫伦),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韦纳尔迪姆,亨德森,米尔纳(85'法比尼奥)/萨拉赫,菲尔米诺(79'纳比·凯塔),马内

那不勒斯阵容(442):奥斯皮纳/马克西莫维奇,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马里奥·鲁伊(70'古朗)/卡列洪,阿兰,哈姆西克,法比安·鲁伊斯(62'杰林斯基)/梅尔滕斯(67'米利克),因西涅

足球GIF  /   利物浦  /   那不勒斯  /   萨拉赫  /   欧冠  /   冠军杯  /   英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