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绿军小将两度大帽 浓眉:以为他会吃我的假动作

陆离12-12 05:06 体坛+原创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职业生涯面对凯尔特人总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昨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再度砍下41分的高分,然而本场比赛戴维斯打得并不轻松,全场比赛他出手了34次,创下个人赛季新高,同时在比赛中他还遭遇了凯尔特人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的严防死守,身高臂长的浓眉哥先后两次吃到了这位小将送上的火锅。

赛后,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威廉姆斯很高的评价,“他很出色,他非常的有天赋,他是位防守很好的球员。”

浓眉哥承认被小将盖帽让自己很意外,“我感到惊讶,我认为他会被我的假动作骗了,但他没有,我就想在他头上完成投篮。”

“他打得非常的努力,如果他继续努力,他会变得更加的出色。”浓眉哥继续说道,此役戴维斯比威廉姆斯多上场了12场比赛,却少抢了5个篮板。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也给予了威廉姆斯很高的评价,“我认为威廉姆斯做了很多出色的事情,当对手投篮时你能感受到威廉姆斯的存在,当对手在篮筐附近出手时你也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我认为他还可以提高很多,但我认为他已经做得不错了。”

“进攻端他非常的有活力,完成了一些抢断,获得了一些进攻篮板,一些补篮,我认为他很出色。”史蒂文斯继续说道。

众所周知,凯尔特人始终对引进浓眉哥感到兴趣,鹈鹕球星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明年夏天就将进入合同年,目前关于凯尔特人要引进浓眉哥的消息也是此起彼伏,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特人势必要送出很多的交易筹码,从位置的角度看,或许威廉姆斯日后会成为球队交易浓眉哥的筹码之一,毕竟这场比赛他已经给鹈鹕管理层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浓眉哥  /   威廉姆斯  /   鹈鹕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