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伊卡尔迪进球 国米1比1埃因霍温出局

李辉12-12 06:08 体坛+原创

欧冠第六轮

国际米兰1-1埃因霍温

73’伊卡尔迪/13’洛萨诺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4’阿萨莫阿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偏出。

8’伊卡尔迪大禁区右侧挑传,后点佩里西奇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15’阿萨莫阿后场拿球被断,贝尔温右路传中,洛萨诺头球破门。国米0-1

30’伊卡尔迪做球给左路的佩里西奇,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伊卡尔迪禁区外抽射打偏。

38’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伊卡尔迪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

53’丹布罗西奥分球,波利塔诺射门被挡。

72’波利塔诺右脚一扣后送出传中,后点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国米1-1

90+1’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凯塔禁区内争顶没顶上力量被门将没收。

90+4’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埃因霍温,6轮小组赛积8分,因相互战绩的劣势屈居第三无缘欧冠淘汰赛,将参加欧联杯的比赛。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55’11-凯塔·巴尔德)、20-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8-阿萨莫阿(69’10-劳塔罗·马丁内斯)/16-波利塔诺(82’2-弗尔萨利科)、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数说】

【119】职业生涯第200次为国米登场,伊卡尔迪打入119球。

【1999】自1999年以来,埃因霍温首次在欧冠6场小组赛均有丢球。

【1】伊卡尔迪成为首位在代表国米出战的前3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16】贝尔温本赛季已经为埃因霍温制造16球(8球8助攻),上赛季总共制造15球。

【4】6场小组赛埃因霍温有4场比赛首开纪录。

伊卡尔迪  /   洛萨诺  /   国际米兰  /   埃因霍温  /   欧冠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