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卢卡斯救主 热刺1比1巴萨携手出线

李辉12-12 06:21 体坛+原创

欧冠第六轮

巴塞罗那1-1热刺

7’登贝莱/85’小卢卡斯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登贝莱后场断球后上演长途奔袭,最后扣过温克斯左脚推射破门。巴萨1-0

32’埃里克森直传,孙兴慜带球摆脱维尔马伦防守后突入禁区,随后他的单刀射门被西莱森扑出。

45’库蒂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

51’热刺队后场直塞,阿利脚后跟做球,凯恩突入禁区射门打飞。

70’罗斯左路传中,后点埃里克森推射被西莱森神勇扑出。

75’西索科右路传中,卢卡斯中路头球攻门被西莱森在门线上扑出,随后卢卡斯禁区内完成抢断一脚兜射偏出远门柱。

84’库蒂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兜射击中立柱弹出。

85’凯恩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横传,卢卡斯中路跟进推射破门扳平比分。巴萨1-1

90+4’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1比1逼平巴萨,6轮结束积8分,以相互战绩的优势力压国际米兰排在小组第二,晋级欧冠淘汰赛。

巴萨阵容:13-西莱森/2-塞梅多、15-朗格莱、24-维尔马伦、27-米兰达/4-拉基蒂奇、26-阿莱尼亚、8-阿图尔/7-库蒂尼奥、19-穆尼尔(63'10-梅西)、11-登贝莱(75'6-丹尼斯·苏亚雷斯)

热刺阵容:1-洛里/16-沃克-皮特斯(61'11-拉梅拉)、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8-温克斯(83'18-略伦特)、17-穆萨-西索科/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71'27-卢卡斯·莫拉)/10-哈里-凯恩

【数说】

【52】本赛季欧冠热刺队在客场完成了52脚攻门,仅次于巴萨的61次。

【1】热刺队历史上首次连续2个赛季打进欧冠淘汰赛。

【19】过去24次过人尝试,登贝莱成功了19次。

【16】凯恩职业生涯16场欧冠比赛制造16球(13球3助攻)。

【9】过去9次代表巴萨出场登贝莱制造9球(4球5助攻)。

【3】过去3次在欧冠主场代表巴萨登场,登贝莱打入3球。

卢卡斯  /   登贝莱  /   巴萨  /   热刺  /   欧冠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