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我们被紧张情绪击败 出局当然非常失望

李辉12-12 07:23 体坛+原创

欧冠第六轮

国际米兰1-1埃因霍温

73’伊卡尔迪/13’洛萨诺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国际米兰队在这个夜晚经历了过山车式的跌宕起伏,球队的出线形势数次发生变化,只可惜的是,最终蓝黑军团没能成为晋级的幸运儿。

当登贝莱为巴萨首开纪录后,国米成为暂时晋级的一方,但随后阿萨莫阿便出现失误导致丢球,国米成为了出局的一方,伊卡尔迪在下半场的进球让国米球迷再度看到希望,但没过多久,小卢卡斯则又让国米的希望变成失望。

当伊卡尔迪取得进球后,国米球员欣喜若狂,然而他们却似乎放下了继续进球的脚步,球队似乎寄希望于巴萨守住比分,而不是自己再取得一粒进球,而当热刺进球的消息传来时,再想进攻的国米已经失去了机会,就这样,在时隔6年重返欧冠舞台后,国米没能闯进淘汰赛。

赛后,斯帕莱蒂表示球队在比赛中被紧张的情绪所困扰,“尽管比赛事实上存在任何的可能性,但我们无法保持冷静,我们不断地丢球,我们在战术上没能形成统一,给了埃因霍温很多有威胁的反击机会。”

“随着不安的情绪滋生,你失去了控制比赛的能力,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我们今天没能摆正态度。”

“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击败任何的对手,压力影响到了我们的心理,我们今天必须要保持平衡,但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太过慌乱。”斯帕莱蒂说道。

在谈到本场是否也在随时了解另外一块场地的比分情况时,斯帕莱蒂表示,“当然,现场的呼喊声能够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欧足联问我需不需要在球场屏幕上弹出比分,我说是的,一支像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需要精神力量处理这样的情况。”

“球队的态度不是靠一个人就能改变的,这是一个整体,我们必须一起做一件事,团结一心。”

“回过头说我们本来可以进球或者晋级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我们又一次被压力和紧张击败,我们没能处理得很好。”

“显然我们对于结果很失望,就像其他球队从欧冠中出局一样。”斯帕莱蒂最后说道。

国际米兰队今年欧冠有着非常完美的开局,前两轮比赛他们均取得了胜利,然而球队最后四场比赛仅仅拿到2分,这也让他们最终被淘汰出局,近期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也出现了下滑,18-19赛季的上半程对于斯帕莱蒂而言并不算成功。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55’11-凯塔·巴尔德)、20-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8-阿萨莫阿(69’10-劳塔罗·马丁内斯)/16-波利塔诺(82’2-弗尔萨利科)、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斯帕莱蒂  /   国际米兰  /   欧冠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