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权敬原回归全北几成定局 明年亚冠对决国安

零秒绝杀12-12 16: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包括《东亚日报》在内的多家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天津权健的中后卫权敬原,几乎可以敲定将回归全北现代,他将在全北现代效力半个赛季后再服兵役。这是这名韩国中卫在迪拜阿赫利和天津权健后,时隔四年重新回到K联赛效力。

据《东亚日报》报道,多名K联赛消息人士已经透露,权敬原将结束在海外效力的四年生涯,重新穿上全北现代队服。有韩国足球人士认为,这一次回流与金玟哉加盟中超的传闻有关,但《东亚日报》否认了这一观点。

该媒体透露,权敬原回归全北现代已成定局,他的高中时代就是在全北下属的少年队效力,并在2013赛季加盟全北现代,两个赛季出场25次。根据规定,权敬原需要返回K联赛服兵役,不过他需要在K联赛率先效力6个月以上,才能加盟尚州尚武队。如同尹比加兰从延边离队服兵役,也是先回到老东家济州联效力了半个赛季,因此对于权敬原来说,全北现代无疑是他最好的归宿。同时,在两名主力中卫洪正好与金玟哉均可能被中超挖角的情况下,全北现代也的确需要在后防线进行补强,而具备亚冠和K联赛经验的权敬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2015年初,权敬原以3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全北现代转投迪拜阿赫利,随后在2017年1月加盟天津权健。他曾帮助阿赫利打入亚冠决赛,这一次天津权健花费了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才得以带走这名韩国中卫,这是历届韩国选手里转会费第二高的,仅次于孙兴慜。后者从德甲勒沃库森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是创造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虽然未能进入韩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名单,但权敬原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赛场,都曾证明自己。明年亚冠赛场,全北现代与北京国安分在同一小组,金玟哉和权敬原会成为各自防线上的核心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