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投身零售和酒店业 建造当地唯一的五星级宾馆

周佳骅12-12 20:16 体坛+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中,浩克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上海上港首夺联赛冠军,为了“嘉奖”自己,“绿巨人”买了一架造价昂贵的私人飞机,而着眼于未来的他,还拿出一部分钱,去投身于零售业和酒店业。很显然,32岁的浩克已在考虑退役之后的生活:“现在,我正在做一些投资,当我挂靴的时候,我得有事可做,而不是坐吃山空。”

32年前,浩克出生于巴西帕拉伊巴州的大坎皮纳。因为家境并不富裕,他得去市场上帮助父亲卖肉、扛肉,久而久之,他就练出了一身的肌肉,这也成为他立足绿茵场的最大资本。为了能出人头地,浩克从小刻苦训练,在经由日本和葡萄牙的两站历练之后,“绿巨人”终于站上了人生的巅峰:在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时,浩克拿到600万欧元的俄超顶薪,而在转投上海上港之后,他甚至可以拿到每年2000万欧元的薪水。

通过这几年的打拼,浩克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财富,可球员毕竟是吃青春饭的,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巴西人已经开始涉足投资圈,并把目光瞄准了零售业和酒店业:“我把它视作是上帝给予我的一次机会,从我开启职业生涯后,我就一直受到他的眷顾。我会见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人,他们会给予我很多帮助和建议。我要好好打理我的公司和事业,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据《环球体育》透露:浩克已经在若昂·佩索阿投资了一家连锁酒店(从酒店内可以看到海景,是当地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可以促进当地的旅游发展),而在最近,他又准备在首府(若昂·佩索阿)的主干道上建造一个大型超市。

虽然看起来有些五大三粗,可浩克对未来的规划,却比大部分球员都想得远:“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之前)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为了当好一名职业球员,我会专心于工作以及俱乐部,现在,我正在做一些投资,当我挂靴的时候,我得有事可做,而不是坐吃山空。”

目前,浩克正在若昂·佩索阿度假,为了能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绿巨人”已经在健身房进行私人训练:“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进行训练,今年,我还从未有过如此美妙的一个假期。按计划,我会休息2个多月的时间,但我不能毫无节制地吃下去。这个时节,巴西东北部的食物是最美味的,但我会努力克制。因为我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我总是在努力保持自己的身形。”(周佳骅)

浩克  /   上港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