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质疑却获球队肯定 安吉:批评布朗是荒谬的

陆离12-13 04:17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本赛季受到了不小的批评,从数据上看,他在场均得分等多项数据较上赛季都出现了退步,从场上的实际表现看,当他受伤缺阵时,凯尔特人反而走出低谷取得连胜,这也让他的作用遭到了质疑。

此外,一项高阶数据显示,本赛季杰伦·布朗的防守表现似乎下滑明显,上赛季每回合他让对手得到0.88分,排在联盟第73位,但本赛季他每回合让对手得到1.04分,只排在联盟第150位。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对于高阶数据向来很尊崇,然而这一次他并不想理会上面的这组数据,在他看来杰伦·布朗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弟子的表现是出色的。

“我们要求杰伦防守不同位置的很多球员,从尼克斯队的蒂姆·哈达威(2号位)到活塞队的格里芬(4号位),他每天都在做这些事情。”史蒂文斯说道。“在我们所有的计划中,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中,我真的认为杰伦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能够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这也是为什么我不看重这种1对1防守的数据。”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表示他并不担心杰伦·布朗目前的状态,“我一点也不担心杰伦,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也许我只会等到季后赛才会开始关心他们的表现,但这位22岁的孩子,还有很多的上升空间,那些批评无疑是荒谬的。”

过去3场比赛,伤愈复出的杰伦·布朗被史蒂文斯安排为替补,这促使了他的爆发,3场比赛他分别砍下21分、23分和19分,这和他此前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显然,就像史蒂文斯和安吉说的那样,布朗对于球队的贡献是值得肯定的,凯尔特人队要想取得好的成绩,这名昔日探花秀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

布朗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