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内梅开二度 曼城2比1逆转霍村夺头名

常山12-13 04:57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H组

曼城 2-1 霍芬海姆

(45+1',61'萨内/16'(点球)克拉马里奇)

16' 霍芬海姆角球被顶出,舒尔茨外围左脚射门被挡,许布纳被身后的拉波尔特推倒,克拉马里奇罚进点球,1比0。

45+1' 萨内26米外左脚任意球挂网,1比1。

61' 萨内后场反击分球,再接斯特林回传,左侧6米外左脚推射入网,2比1。

【数说】

【2】萨内终结2017年3月对摩纳哥以来913分钟欧冠进球荒,这也是他首次欧冠梅开二度,他是2015年10月厄齐尔(对拜仁)之后首位欧冠对德甲球队进球的德国球员。

【9】瓜迪奥拉执教的10个赛季,有9个赛季率队夺得欧冠小组赛头名。

【9】克拉马里奇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9场破门。

【16】曼城本届欧冠小组赛16球,仅次于巴黎(17球)。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斯通斯(46'沃克),奥塔门迪,拉波尔特,津琴科(64'德尔夫)/贝尔纳多·席尔瓦(85'孔帕尼),京多安,福登/斯特林,热苏斯,萨内

足球GIF  /   曼城  /   霍芬海姆  /   萨内  /   克拉马里奇  /   欧冠  /   冠军联赛  /   英超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