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豪门官宣国安效率王加盟 签约1年半将战亚冠

安晓君12-15 12:10 体坛+原创

前国安外援索里亚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签约沙特利雅得新月(阿尔希拉尔)的照片后,该俱乐部就在官网宣布与索里亚诺正式签约,这也意味着索里亚诺将征战西亚联赛。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索里亚诺已经接受了利雅得新月的体检,并将正式加盟。结果,在今天凌晨,索里亚诺通过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和利雅得新月签约的照片,自己官方宣布了这桩交易。

33岁的索里亚诺出身西班牙人青训,曾效力于西班牙人、巴塞罗那、萨尔茨堡红牛等欧洲俱乐部。2017年2月,索里亚诺以1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加盟北京中赫国安,第一个赛季就出场19次打入了16球。

本赛季,虽然索里亚诺是巴坎布的替补,但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索里亚诺的进球效率都很高,共打进12粒进球并有3个助攻。过去的两个赛季,索里亚诺为国安出场36次打入31球,是球队历史上的效率王。

在跟随国安拿到足协杯冠军后,索里亚诺向国安和球迷们告别。当时国安官方社交媒体写到,“再见,36场打入31球的队史效率王!再见,索式点球!再见,你那温润的微笑!再见,索里亚诺!祝你无论身处何方,都一切顺利!”

之后有消息称,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想要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他们的引援目标对准了三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了索里亚诺。但索里亚诺最终加盟了沙特豪门,随后,利雅得新月正式宣布与索里亚诺签约,双方签下了一份1年半的合同。据悉,利雅得新月给索里亚诺提供了一份经济上无法拒绝的报价。

利雅得新月目前在沙特联赛中领跑,将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索里亚诺  /   国安  /   中超  /   利雅得新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