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曼朱造点C罗破门 尤文客场1比0都灵

李辉12-16 05:50 体坛+原创

意甲第16轮

都灵0-1尤文图斯

70’C罗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4’马图伊迪和迪巴拉撞墙配合后将球挑入禁区,C罗凌空抽射被西里古扑出。

20’西里古因扑救C罗的射门腰部扭伤无法坚持被伊查佐换下。

32’都灵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后点,贝洛蒂头球摆渡,伊佐混战中射门被佩林扑出。

52’都灵队右路传中,后点伊佐头球攻门顶高。

53’贝洛蒂禁区外得球后转身一脚怒射高出横梁。

57’都灵开出右侧角球,贝洛蒂高高跃起头球摔倒,裁判并未表示,随后扎扎禁区内与桑德罗发生肢体接触倒地,裁判仍未表示。

70’曼朱基奇突入禁区被出击的伊查佐铲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

73’右路开出右路定位球,后点曼朱基奇推射破门,但由于C罗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无效。

90+4’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1比0艰难战胜都灵,16轮过后15胜1平继续领跑意甲。

尤文阵容:22-佩林;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7-C罗

【数说】

【5000】C罗的进球是尤文意甲征战历史上的整整第5000粒进球。

【8】尤文意甲连续8个客场赢球,追平队史纪录。

C罗  /   尤文  /   都灵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