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到甜头!意媒曝帕尔马热鸟后有意引进埃尔纳内斯

黄何12-16 10:53 体坛+原创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前,帕尔马将引援目光瞄准了中超联赛,他们想把河北华夏幸福中场埃尔纳内斯带到意大利。

现年33岁的前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曾在意甲联赛征战多个赛季,他先后效力过拉齐奥、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

2017年2月,埃尔纳内斯以800万欧元的身价从尤文图斯转投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他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将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

根据全市场网的报道,帕尔马已经把引援目光瞄准埃尔纳内斯,并且和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进行接触。预计未来几周内,这笔潜在的交易可能会取得进一步发展。在为河北华夏幸福效力期间,埃尔纳内斯已经代表球队登场22次,斩获5粒进球和1次助攻。

帕尔马想引进埃尔纳内斯,无疑是受到今年夏天购入热尔维尼奥的启发。热尔维尼奥2016年以1800万欧的转会费从罗马加盟华夏幸福,但饱受伤病困扰,仅代表华夏出战过29次取得4进球和9助攻。今年8月,热尔维尼奥加盟意甲升班马帕尔马。

本赛季意甲联赛,热尔维尼奥表现极为出色,他在对阵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时就打进过一球,目前出场9次贡献5粒进球。9月在帕尔马2比0力克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以1V4完爆对手防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