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恒大5000万欧买断暴力鸟 愿为其支付调节费

黄何12-16 15:20 体坛+原创

去年夏天,巴萨花费4000万欧元从恒大签下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在巴萨的一个赛季中,保利尼奥的表现非常出售,27场首发打进9球助攻2次,而且他在球队攻防两端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不过今年夏天随着巴萨阵容的更新,他们将保利尼奥租回给了恒大,而回到恒大之后,保利尼奥的发挥更是出色,现在恒大可能要买断保利尼奥了。

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正在运作保利尼奥永久转会恒大的事宜,而《世界体育报》更是表示,恒大已经告知巴萨,他们愿意花费5000万欧元的买断金永久买断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本赛季回归恒大之后,19场比赛打进13球助攻7次,场均制造一球的效率就是不少前锋都比不上,而这是保利尼奥这种效率再次打动了恒大高层,准备买断保利尼奥。

据悉,当时巴塞罗那同意将保利尼奥租借给广州恒大时,合同里有买断条款,租借费加买断费合计5000万欧元。对于保利尼奥而言,确实值这个价钱,但考虑到中超赛场上的调节费,这笔交易恒大真的要亏不少钱进去。此前,有媒体报道调节费可能会取消,如果这个消息确切的话,对于恒大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