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益阳站落幕 “融合关爱跑”献温暖

肥柴12-16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系列赛在12月16日来到美丽的益阳,于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中点燃了全市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挑战日”活动,是一场堪称草根版“奥运会”的群众体育盛会,它是一项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自2013年由湖南省发源以来,该项活动已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近百场活动,参与人数超340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致辞,运动达人陈敏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相继展开。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中,你不仅能看到芙蓉国里贯穿跑、众跑、啦啦宝贝、广场舞、太极拳等团队项目;亦能欣赏到来自益阳市民间高手的投篮、颠球、跳绳、乒乓球推挡、平板支撑、垫排球的比拼。陪跑者与伤健人士共同完成的“融合关爱跑”更是给现场观众在一丝寒意中带来了无限温暖。

     11点30分,本次活动全部结束。一众好手的角逐中,诞生了益阳市的各项冠军。其中,倪志勇以61分钟的成绩,赢得了挑战平板王的奖项冠军;熊娟、肖海燕以690个的成绩,问鼎了挑战垫球王的桂冠。他们,将与其他冠军一齐前往湘潭,参加12月22日的全省总决赛。届时,究竟他们能为益阳带回多少项全省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