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为争4不能再送弱旅温暖 贝列林或伤缺几周

霍尔顿12-17 03: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埃梅里率枪手夺得22场比赛不败后,人们纷纷猜测谁能终结这一纪录,答案于今日揭晓,处在降级区的南安普敦3比2击败阿森纳,拿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这个结果虽然意外,却也在情理之中,赛程紧密的枪手近期伤病不断,而圣徒以逸待劳,最终他们也凭借对后防的冲击和对手失误拿到3分。埃梅里虽然失望却并未责怪球员,他也强调若想争四绝不能重复这种势力,因为“联赛竞争对手们不会丢掉这样的比赛。”

谈到不败纪录遭到终结,埃梅里并不为此感到遗憾,“我们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落败,而这恰好发生在今天。南安普敦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持续对我们进行施压,而且有着强烈的取胜欲望。这就是足球,有时我们能赢,但今天我们输了比赛。我们必须进行分析,看看怎么取得进步并做到更好。但球队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需要继续现在的方针政策。”

英超诸雄今季发挥出色,欧冠席位争夺分外激烈,枪手主帅表示:“我们想要进入前四,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都实力超群。如果我们没办法拿下像今天这种比赛,那球队很难达成这一目标,因为对手们会赢下这种比赛。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在22轮不败后我们排在英超第5,所以我们要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

“我们倒也不是丢了很多球,但由于本方失误让对手取得第3球,我们必须对此加以改进。场上也有积极一面,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周中和热刺的联赛杯比赛,球队应该赶紧从这场失利中恢复,并为下一战做好准备。”

贝列林半场伤退,枪手后防伤病名单再添一员大将,谈到西班牙后卫的伤情时,埃梅里表示:“我们会等待检查结果,他可能会缺席几周的时间,至于穆斯塔菲和科拉希纳茨,我们也对在之后对他们的伤情进行评估,看他们能否出场。”

“我认为球员表现不错,科斯谢尔尼的回归对他来说也是桩好消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扎卡和利希施泰纳同样如此。我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但他们的效率颇高。我们的破门机会并不只有2次,但却让机会溜走,不过球队对于比赛的控制要好于对手。”

马夫罗帕诺斯有伤在身、霍尔丁赛季报销、穆斯塔菲受腿筋问题困扰,科斯谢尔尼虽然伤愈复出,但状态极不稳定,现在贝列林也进入伤员行列,枪手防线捉襟见肘,几乎出现无人可用的情况。这令埃梅里极为头痛,此前他曾呼吁球队冬窗购入中卫,以解燃眉之急,然就目前来看希望甚微,埃梅里自己也承认球队冬窗并无引援计划,“具体会有怎样的操作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我们在冬窗买人的希望不大,如果现有球员的表现不足以支撑球队,或许我们会考虑签下新援,俱乐部会在1月对此进行评估。至于说引援资金,鉴于我们买人的可能性不高,我认为球队不会在冬窗有过多投入。”

英超  /   阿森纳  /   南安普敦  /   埃梅里  /   贝列林  /   科斯谢尔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