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兴奋阿里扎加盟 奇才重新集结全力冲击季后赛

陆离12-17 02:42 体坛+原创

经历了一波三折后,奇才队最终得到了阿里扎,但由于奇才在这笔交易中送走了小里弗斯和乌布雷两位年轻球员,部分人认为奇才队或许将就此放弃这个赛季,因此阿里扎存在被奇才队买断的可能性。

但根据美国媒体最新的报道,这种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奇才队之所以引进阿里扎就是想打好接下来的赛季,在上场比赛客场不敌篮网后,奇才已经遭遇了4连败,球队目前仅仅以11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然而作为过去几年东部季后赛的常客,美国媒体认为奇才队不会就这么放弃这个赛季,毕竟他们目前落后东部第8的魔术实际上也只有3个胜场,这显然不是难以弥补的差距,因此奇才队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

不过,美国媒体同时认为,如果奇才队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战绩依旧没有起色,比如说到明年2月份时与前八的差距越拉越大,那么他们不排除裁掉阿里扎,让这位被很多球队追逐的小前锋进入自由市场。

不管怎样,至少阿里扎目前将会代表奇才队出战,沃尔对于阿里扎的到来也表示非常的兴奋,“我认为能够得到这样的老将对于更衣室会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他还曾经夺得过总冠军,你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就像我这个赛季从杰夫·格林那里学到的一样,虽然他没有和骑士拿到过冠军,但他打过总冠军,他知道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我认为我们需要这些。”

在完成这笔交易后,奇才的阵容看上去精简了不少,但在纸面上看他们依然很有竞争力,沃尔比尔波特将继续成为球队的外线首发,内线霍华德占据中锋的位置,四号位球队则拥有很多的选择:莫里斯、杰夫·格林以及刚刚加盟的阿里扎,因此只要奇才队好好磨合,他们完全有机会在赛季结束时进入季后赛甚至获得更高的名次。

阿里扎  /   沃尔  /   奇才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