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们清楚曼联的特点 沙奇里找回了自己

李辉12-17 03:27 体坛+原创

英超第17轮

利物浦3-1曼联(战报+数说

24’马内、73’,80’沙奇里/33’林加德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欧冠惊险晋级的利物浦回到联赛显得非常的兴奋,主场面对死敌曼联,他们的攻势从比赛第1分钟起就未曾停止,最终全场比赛他们合计完成了36脚射门,是曼联的整整6倍。

这样大的差距让利物浦的球迷欣喜若狂,他们在欢庆之余不忘嘲讽坐在曼联教练席上显得无可奈何的穆里尼奥,‘希望曼联不要解雇穆里尼奥!’利物浦球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当然,与其说利物浦本场是赢在了穆里尼奥,倒不如说是他们自己的进取心和强大的集体意识帮助球队拿到了重要的三分,就冲着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劲头,很少有球队能和他们抗衡,赛后一项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此役有12人完成射门,只有门将阿利松没有对德赫亚把守的球门形成直接的威胁,这样全名皆兵的踢法与曼联队基本依赖个人能力的情况形成了鲜明对比。

赛后,克洛普盛赞了球队的表现,“我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的高兴,我们今晚的比赛方式很出色,我们清楚曼联的排兵布阵以及他们的特点,因此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打他们的身后,第一球就是如此,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换上沙奇里的时机并不算差,我们需要人取得进球,曼联队今晚并不想像这样防守,但我们没有让他们攻出来。”克洛普继续说道。

此役,利物浦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一度被对手扳平比分,对此克洛普表示球队并没有慌乱,球员都希望替阿利松将失误补上,“球员们都想为阿利松做出弥补,比赛很困难,但我们团结在一起继续前进,半场的时候,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看到了一些空间,但在曼联将5后卫改成4后卫后,空间不存在了,但我们一次一次的进攻,最终沙奇里取得了进球。

谈到沙奇里时,克洛普则说,“赛季初他的表现具有决定性,但后来渐渐没有了,为此我找他谈了谈,今天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战胜曼联后,利物浦再次重返榜首,领先曼城1分,在被问到这场比赛对于争冠有何意义时,克洛普表示,“今天我们对阵的是曼联,我们没有想过争冠的事情,能够赢下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是很困难的,但我们必须证明我们也是优秀的球队,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证明这一点。”

虽然利物浦后两个进球多少都有些运气的成分,但正所谓自助者天助之,利物浦如潮水般的进攻让他们最终收获进球,曼联则在守株待兔中渐渐远离胜利,这就是目前两支红颜色球队差距的最真实写照,此战过后,利物浦坚定了争冠的信念,至于曼联,用穆里尼奥自己的话来说,争冠已彻底没戏,争四才是首要的目标。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克莱因,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韦纳尔迪姆,法比尼奥,纳比·凯塔(70'沙奇里)/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84'亨德森)

克洛普  /   沙奇里  /   利物浦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