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主帅斥车子逃脱红牌 萨里:教练席太远看不见…

霍尔顿12-17 05: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切尔西2比1击败布莱顿,3分落袋,稳住前4席位。车子虽然取胜,但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令萨里不能掉以轻心,头号功臣阿扎尔出现伤情让车迷备感担忧,而阿隆索赛中的危险防守动作更是险些使球队在最后时刻吃到黄牌,萨里对此都一一进行了回应。

谈到本场比赛,萨里总结道:“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本能以更大比分取胜。在完全控制比赛的情况下,我们丢掉一球。面对这样一支身体对抗非常强硬的球队,我们要忍受对方不断长传到禁区内,比赛最后5分钟很是煎熬。但我并不担心对手那粒进球,因为场上没有任何问题。我还是比较担心最后那5分钟。”

至于切尔西目前存在的问题,萨里表示:“在我们以为完全掌控比赛节奏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危险。这会导致我们降低对比赛的专注力,布莱顿的进球是他们整整30分钟内第一次进入我们禁区,我们运气欠佳。所以我说,当我们自以为掌控比赛时,危险才真正到来。”

阿扎尔是役传射建功,为蓝军取胜关键,比利时人此战再任伪中锋,萨里解释了此举的用意,“对球队来说,他能踢那个位置非常关键,他既可以回撤配合队友,也能创造进攻空间。我觉得阿扎尔能踢得更好,因为他拥有非常高的水准,他能帮助球队做到更好。但在两次受伤之后,他的身体状况受到一定影响。现在他正在进步,经过一两场比赛后又能回到顶级状态。他在中锋位置上还需要继续提高,他和球队的配合越来越好,但他必须禁区内的进攻上面更进一步。”至于阿扎尔的伤势,萨里表示并无大碍,“我和队医谈过了,他说阿扎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休息1到2天就会没事。”

洛夫特斯-奇克替补登场前发生了一些插曲,对此萨里解释道:“我前一分钟要求换人,却遭到第四官员的拒绝,就在那时布莱顿打进一球。我希望换人是因为佩德罗赛前就出现了胃疼的情况。”

马科斯·阿隆索前场放倒马奇吃到黄牌,布莱顿主帅休顿指责这个动作已经构成红牌,对此萨里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事情发生的地方离教练席差不多有60米。我会回头再看一下这个动作,但现在我什么都不能确定。如果他被罚下应该也没什么问题,比赛还剩2分钟,可能我会把吉鲁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