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疑似挑衅门将引球迷站队 转会尤文运作始于1月

宁穆12-18 14: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周以来,围绕C罗的话题依然很多,从都灵德比和对方门将伊查索之间的相撞,到欧冠抽签遭遇马德里竞技之后全队上下对C罗的信任,再到近日门德斯面对媒体采访透露葡萄牙人早在今年1月便希望加盟尤文图斯……毫无疑问,葡萄牙人永远都是话题的制造者,也永远都是媒体热炒的焦点。

直到今天,都灵主席卡伊罗都对C罗表示着不满。在他看来,德比战中C罗打进点球之后和门将伊查索的冲撞多少带有一丝挑衅意味,就像他在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的那样,“这绝非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应该做出的选择。”

周一,C罗与布冯儿子

在网络上,球迷们则分成了两大阵营,一边选择支持C罗,他们中很多人这样写道:“伊查索又或者你们怎么称呼他的,实际上这只是一次单纯的开玩笑式的接触,C罗想表达他对于对手扑到点球的一种态度,这只是一个玩笑。”还有人用视频表达了态度,“你们好好看看C罗在进球之后的画面, 在他靠近伊查索的时候明显有一个向对手微笑的画面,仿佛就是在告诉对方,你居然扑到了我的点球!而实际上伊查索也向他笑了一笑。”

当然,也会有对C罗行为表达不满的人,就像有些球迷所言,“C罗就是在挑衅伊查索,仿佛就在说,你居然会扑到我的点球!我相信不出几个月,C罗就会让整个意大利对他不满。”

对于C罗本人而言,这似乎并不是什么问题,过去的一周他也从未对自己的这一行为有过解释。无论如何,能够来到尤文图斯成为意甲如今最闪亮的明星,C罗本就是话题和焦点,而近日来到都灵参加金童奖颁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实际上C罗来到尤文绝非是一时兴起,甚至是一起早已经开始谋划的转会。按照门德斯的说法,“今年1月的时候,C罗就已经告诉我,他希望可以去尤文图斯踢球。我当时告诉他,这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在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什么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

门德斯还透露,“皇马和尤文在欧冠交锋时,双方便进行了第一次的接触,此后进行了多次电话联系,对方也认为这是一笔可行的转会。我想说的是,一切都是尤文图斯的功劳,是主席阿涅利的功劳,也是他坚定不移地希望买入C罗。弗洛伦蒂诺?我想说一切都很正常,尤文图斯渴望获得这名球员,而在几次的接触之后,他们成功地将他带回了家。”

C罗  /   尤文图斯  /   意甲  /   门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