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颁奖:上港亚冠对手最风光 MVP+7人入最佳阵容

安晓君12-18 22: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2018赛季的日本J联赛颁奖仪式在横滨体育馆举行,这也是J联赛颁奖仪式连续第三年在横滨体育馆进行。联赛冠军川崎前锋的家长昭博当选为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此外川崎前锋共有7人入围最佳阵容,前苏宁外援若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联赛冠军川崎前锋的王牌中场家长昭博拿到本年度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这也是川崎前锋继2016年的中村宪刚以及2017赛季的小林悠后,连续三年包揽MVP。家长昭博获得了177票,占到了总票数的10%。 值得注意的是,川崎前锋的中村宪刚在MVP评选中位列第3,川崎前锋的谷口彰悟位列第4,大岛僚太位列第6位。

另外,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之中,川崎前锋也是大赢家,竟然有7名球员入围,来年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肯定会遭遇强有力的挑战。

2018年日本J1联赛最佳阵容,分别是门将郑成龙(川崎前锋);后卫:西大伍(鹿岛鹿角,连续第2次)、埃尔森尼奥(川崎前锋,连续第2次)、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连续第2次)、谷口彰悟(川崎前锋);中场:宋克拉辛(札幌,泰国,1米58的泰国梅西,本赛季打入8球)、家长昭博(川崎前锋)、大岛僚太(川崎前锋)、中村宪刚(川崎前锋,连续3年入围,总第8次);前锋:若(名古屋鲸)、黄义助(大阪钢巴)。

前苏宁外援若在33场比赛中打入24球,最终荣膺年度最佳射手,此外他还以141的得票数,在最佳球员评选中位列第二。他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获得这个奖项,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高兴。这是我来日本的第一年,在适应上虽然遇到了困难,但拿到最佳射手还是让我很高兴,希望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佳年轻球员奖被鹿岛鹿角的安倍裕葵拿到。值得注意的是,钢巴前锋黄义助,联赛中出场27次打入16球,2018年亚运会打入9球帮助球队夺冠的他,在今天也当选为2018年韩国足球先生。(安晓君

J联赛  /   川崎前锋  /   家长昭博  /    /   黄义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