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非常希望能参加巴甲 但会努力履行完合同

章鱼哥12-19 14:52 体坛+原创

本赛季,浩克作为核心球员率领上港获得中超冠军。近日,他接受了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巴甲帕尔梅拉斯有着特殊的感情,非常希望未来能回到巴甲联赛,不过,自己会试着先履行完与上港的合同。

作为前巴西国脚,浩克却从未参加过巴甲联赛,谈到加盟巴甲的可能性,浩克表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帕尔梅拉斯有着特殊的感情,我很想参加巴甲联赛,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机会。我想我会非常喜欢在巴甲踢球,因为这样就可以向所有巴西人展现自己的实力。”

目前,浩克与上港的合同仍未到期,对此,浩克表示:“作为球员,我总会试着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包括上港,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我们也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但是中超仍是一个我愿意效力的联赛。”

2016年夏天,浩克加盟上海上港,是中超联赛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本赛季,浩克被任命为上海上港队长,在参加的35场比赛中贡献17球与17助攻,帮助上海上港首次拿到了中超联赛冠军。浩克与上港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不出意外的话,上海上港暂时无需担心失去这位能力强劲的队长。

浩克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