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战皇马!鹿岛艾因2强自家土地上演夺冠奇迹?

陈冷12-19 17:35 体坛+原创

世俱杯决赛将要刮起亚洲雄风?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在世俱杯的舞台上上演一出大冷门,半决赛中阿尔艾因点球拿下南美劲旅阿根廷河床,展现了亚洲足球的风骨。若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鹿岛鹿角爆冷拿下皇马。来自亚洲的两支球队就将世俱杯大决战中会师。

阿联酋阿尔艾因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在与河床进行半决赛比赛之前,阿尔艾因就已然在本届世俱杯上崭露头角。在世俱杯揭幕战面对大洋洲冠军新西兰惠灵顿,阿尔艾因在上半时1比3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时连入两球扳平了比分。并将比赛拖入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当中。最终,阿尔艾因在点球大战中获胜,总比分7比6在世俱杯揭幕战中拿下了新西兰惠灵顿。

世俱杯次战,阿尔艾因的表现仍旧刚毅,面对非洲冠军突尼斯希望体育,最终阿尔艾因3比0兵不血刃的取得了胜利。在半决赛当中获得了和南美洲豪门河床过招的机会。面对河床,阿尔艾因毫不手软,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2比2难分胜负。

在点球大战当中,阿尔艾因5比4取胜,最终7比6的总比分获胜。在两场艰苦的点球大战中胜出的阿尔艾因,将在决赛静待皇马的到来。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皇马就将在本次世俱杯的半决赛当中登场亮相,银河战舰的对手也是来自亚洲的亚冠冠军鹿岛鹿角。在与皇马PK之前,鹿岛鹿角3比2逆转战胜了中美及加勒比冠军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这场比赛,面对上半时瓜达拉哈拉的疯狂进攻后,带着0比1落后的比分,鹿岛鹿角在下半时疯狂反扑,展现了亚冠冠军的不俗实力。而鹿岛鹿角下半时取得的三粒进球中,有两粒是由本土球员打入,有一粒是由本土球员制造。这一次,来自鹿岛鹿角和阿尔艾因用惊艳的表现,好好的让亚洲球队在世俱杯比赛中高调了一把。

在2016年,鹿岛鹿角曾在决赛上与皇马相遇,皇马最终通过加时最终4比2战胜鹿岛鹿角。而在那届比赛中,鹿岛鹿角也取得了世俱杯历史上亚洲球队的最佳战绩。

在本届世俱杯上,目前已经形成了两支亚洲球队“合围”皇马的局面。在本月,没有了C罗的皇马状态平平。他们在联赛中先后1比0取胜韦斯卡与巴列卡诺,又在欧冠0比3完败中央陆军。本次在亚洲举办的世俱杯,两支亚洲球队能够继续发挥黑马特质,将皇马掀翻上演惊天奇迹问鼎世俱杯吗?世俱杯上的亚洲双雄接下来想低调,实力还允许吗?

阿尔艾因  /   鹿岛鹿角  /   世俱杯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