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贝尔帽子戏法 皇马3比1鹿岛晋级决赛

李辉12-20 03:00 体坛+原创

世俱杯半决赛

鹿岛鹿角1-3皇马

78’土居圣真/44’,53’,55’贝尔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塞尔吉尼奥左路突破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20’远藤康前场直塞,塞尔吉尼奥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打高。

26’西大伍右路直塞,土居圣真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似传似射,皮球被库尔图瓦封堵。

30’巴斯克斯前场倒三角回传,莫德里奇脚后跟做球,克罗斯弧顶处推射,皮球被权纯泰没收。

33’马塞洛直塞,贝尔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中路头球偏出。

44’贝尔左路和马塞洛撞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贝尔小角度左脚推射破门。皇马1-0

53’山本修斗后场回传失误,郑升炫慌乱之下解围没有踢远,贝尔小角度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皇马2-0

55’巴斯克斯前场右路横传,莫德里奇射门被干扰,马塞洛弧顶处斜传,贝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破门。皇马3-0

74’阿森西奥大腿肌肉拉伤被卡塞米罗换下。

78’莱奥·席尔瓦挑传禁区,远藤康头球摆渡,土居圣真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通过VAR裁判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90+5’全场比赛结束,皇马3比1击败鹿岛鹿角,晋级世俱杯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阿尔艾因。

皇马阵容: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8-马科斯-略伦特、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7-巴斯克斯(68‘22-伊斯科)、9-本泽马、11-贝尔(60’20-阿森西奥(73'14-卡塞米罗))

鹿岛鹿角阵容:1-权纯泰/22-西大伍(56‘32-安西幸辉)、3-昌子源、16-山本修斗、35-郑升炫/25-远藤康(83’11-莱昂德罗)、4-莱奥-席尔瓦、6-永木亮太(45’2-内田笃人)、30-安部裕葵/18-塞尔吉尼奥、8-土居圣真

【数说】

【2】马塞洛自今年5月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以来首次单场助攻2次,巧合的是那次他的两次助攻也都是献给了贝尔。

【3】贝尔成为世俱杯历史上第3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苏亚雷斯和C罗。

【6】贝尔世俱杯进球数达到6球,超越了苏亚雷斯和梅西(5),仅次于C罗(7)。

皇马  /   鹿岛鹿角  /   贝尔  /   世俱杯  /   西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