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博格巴2传 林加德2球1助 曼联5比1客胜

常山12-23 01:49 体坛+原创

■ 英超

加的夫 1-5 曼联

(38'(点球)卡马拉萨/3'拉什福德、29'埃雷拉、41'马夏尔、57'(点球),90'林加德)

3' 博格巴虚跑掩护,拉什福德26米外任意球弹地入右下角,1比0。

29' 博格巴左路横传,埃雷拉23米外射门蹭后卫吊进右上角,2比0。

38' 拉什福德禁区内停球被判手球,卡马拉萨点球命中左上角,1比2。

41' 马夏尔右肋塞球,博格巴与林加德一脚传递,马夏尔7米外推进远角,3比1。

57' 林加德突入禁区左侧被身后的班巴拉倒,他亲自罚进点球,4比1。

90' 博格巴直传,林加德趟过门将后推进空门,5比1。

【数说】

【3】曼联首轮以来(博格巴对莱斯特3分钟破门)最快英超进球(第3分钟)。

【3】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教练首球所用时间:莫耶斯34分钟;吉格斯41分钟;范加尔53分钟;穆里尼奥40分钟,索尔斯克亚3分钟

【5】曼联自2013年5月19日弗格森执教的最后1场英超(5比5西布朗)以来首次单场国内赛事5+球。

【9】拉什福德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曼联队员(4球5助)。

【9】林加德12月英超9球,多于其他月份英超总进球(8球)。2018年首次连续2轮英超破门。

【500】马夏尔第100次英超出场,攻入本赛季英超第500球。自加盟曼联以来,他是同期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曼联队员(45球25助)。

曼联阵容(433):德赫亚/阿什利·扬,琼斯,林德勒夫,卢克·肖/埃雷拉,马蒂奇(87'费莱尼),博格巴/林加德,拉什福德(79'弗雷德),马夏尔(87'佩雷拉)

足球GIF  /   曼联  /   拉什福德  /   加的夫  /   英超  /   博格巴  /   林加德  /   埃雷拉  /   马夏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