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佩里西奇破门+补时丢球 国米1比1切沃

李辉12-23 05:59 体坛+原创

意甲第17轮

切沃1-1国际米兰

90+1’佩利西耶/39’佩里西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梅焦里尼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

34’波利塔诺右路带球内切后一脚远射打偏。

39’伊卡尔迪中路分球给到左边的丹布罗西奥,丹布罗西奥横传中路,佩里西奇无人防守下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0

55’佩里西奇斜传找到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巧妙扣球晃开防守球员一脚劲射被索伦蒂诺扑出。

58’贾凯里尼做球,佩利西耶近距离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90+1’切沃后场长传,斯特宾斯基头球摆渡,佩利西耶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汉达诺维奇挑射破门。国际米兰1-1

90+6’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1比1被切沃逼平,17轮过后10胜3平4负,排在第3位,落后第2名那不勒斯8分。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福萨里科、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15-若奥-马里奥(81’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4-纳因戈兰(67’8-贝西诺)/16-波利塔诺(74’10-劳塔罗-马丁内斯)、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数说】

【112】佩里西奇打破了个人意甲112天的进球荒,这期间他共完成了33脚射门。

佩里西奇  /   佩利西耶  /   国际米兰  /   切沃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