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曼朱基奇破门两进球被吹 尤文1-0罗马

李辉12-23 06:20 体坛+原创

意甲第17轮

尤文图斯1-0罗马

35’曼朱基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7’德西利奥远射打在曼朱基奇的身上落到桑德罗脚下,桑德罗射门被奥尔森扑出底线。

18’桑德罗左路带球后杀入禁区一脚抽射被奥尔森托出横梁。

20’弗洛伦齐挑传找到希克,希克倚住防守球员转身抽射被什琴斯尼化解。

33’本坦库尔分给禁区左侧的C罗,C罗闪开角度一脚劲射被奥尔森扑出。

35’德西利奥右路传中,后点曼朱基奇力压桑顿破门得分。

55’桑德罗左路传中,C罗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高。

60’迪巴拉右路45度传中,C罗头球攻门被奥尔森扑出。

61’尤文左路开出角球,C罗门前端射被奥尔森扑出。

70’尤文左路开出角球,法齐奥解围失误,基耶利尼门线前头球破门,但裁判认定基耶利尼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

90+1’罗马开出右侧定位球,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飞身抱住。

90+2’尤文后场断球后找到C罗,C罗突破至底线处传中,科斯塔门前抢点破门,但裁判通过VAR判定尤文在后场断球时马图伊迪对扎尼奥洛犯规,进球无效。

90+6’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1比0击败罗马,继续领先第2名那不勒斯8分。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5-皮亚尼奇(70’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79’11-科斯塔),17-曼朱基奇,7-C罗

罗马阵容:1-奥尔森/18-桑顿,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4-克里斯坦特,42-恩宗齐(79’9-哲科)/17-云德尔(70’8-佩罗蒂),22-扎尼奥洛,24-弗洛伦齐(45’34-克鲁伊维特)/14-希克

【数说】

【6】曼朱基奇本赛季联赛主场已经打入6球,这是他加盟尤文以来单赛季主场进球最多的一次。

【16】前17轮联赛尤文16胜1平,继续刷新意甲最佳开局纪录。

曼朱基奇  /   尤文图斯  /   罗马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