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弗爵爷出山策划索圣回归 将任曼联顾问指导重建

朱斯蒂12-24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将回到俱乐部担任顾问,为红魔重现往日荣光贡献力量,但即将年满77岁的他不会担任全职职务。上周穆里尼奥下课后,弗格森在索尔斯克亚的任命上发挥了不小作用。据悉,索尔斯克亚一直都与弗格森保持联络,而穆里尼奥则没有这样做。此外在助教费兰的回归上,弗格森也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如今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也有望回归老东家担任技术总监,这一切的背后,都有弗格森的影子。

《太阳报》报道,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任下的三任主帅(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都是失败下场,这次在决定解雇穆里尼奥后他向弗格森寻求帮助。据曼联内部线报透露,正是在弗格森的主导下,索尔斯克亚和费兰得以回归曼联。

弗格森、博比·查尔顿和大卫·吉尔名义上是曼联的“足球董事会”,但伍德沃德很少向他们寻求建议或者帮助,20165月任命穆里尼奥时,三德子就完全没有过问弗格森的意见。线报还透露,“当伍德沃德决定告诉格雷泽家族要拿下穆里尼奥后,他至少需要确保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接班人选。然后弗吉就回来了,一手策划了索尔斯克亚和费兰的回归。”

索尔斯克亚放下莫尔德的教职来投,费兰也辞掉了澳超中央水手的工作,未来舒梅切尔也可能重新回到曼联大家庭,同时前热刺首席球探,现在效力莱比锡RB的保罗·米切尔,也将在曼联的新架构中担任角色。舒梅切尔接受BBC采访时表露了想要回归曼联的想法,当然背后也是收到了曼联方面的邀请。

“我想把我的名字放回那里,就像所有的足球人那样,我想要重新参与其中。我有精力,也受过相关教育,但我一直没有看到真正让我感兴趣去做出重大改变的东西,然后现在我看到成为曼联的足球总监是个很不错的主意。我会在圣诞节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如果我觉得自己合适,那我就会接受挑战。奥莱(索尔斯克亚)熟知这家俱乐部,他是弗格森的产品,他可以在未来几个月把一些东西重新注入曼联。最重要的是把曼联的文化找回来。”

弗格森  /   索尔斯克亚  /   舒梅切尔  /   伍德沃德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