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进攻不曼联!索圣笑言准备查收前队友批评

常山12-25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上任首战客场5比1大胜加的夫,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开局漂亮,但在积分榜上,红魔与欧冠区还有8分差距。周三节礼日,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球迷期待回到老特拉福德的索尔斯克亚献上圣诞大礼,而后者也声称,主场压力不会影响球队发挥,“球员盼着在老特拉福德踢比赛,这很重要。我们应该期待这场比赛,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对于主场球迷的压力,索尔斯克亚的看法是:“只要签约曼联,你就会碰到这种情况。你知道会在世界上最好的球迷面前踢球。信心并不是你存放在冰箱里的东西。你可以通过你的表现、训练、你的感受来获得。希望(5比1大胜加的夫)给了他们一个推动力,所以我很高兴,并且期待节礼日的比赛。”

在索尔斯克亚球员生涯中,曼联球迷用“20LEGEND”的横幅向他致敬,在加的夫,“20LEGEND”重现看台(上图),而在周三老特拉福德的西看台,也不会缺少这样的横幅。莫耶斯上任首个主场,西看台打出了“被选中的一个”,但莫耶斯对此感到不安,吉格斯上任首战的横幅上则写着“1991年以来不断把你们撕成碎片”,而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都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

索尔斯克亚说:“当然,我在俱乐部书写了自己的历史,看到那条横幅感觉很特别。我只想接下来5个月干得够好,让他们继续唱响我的名字。当然,你会试着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来这里是干活的,我必须专注。我认为这不容易。”

林加德透露,索尔斯克亚的思路与穆里尼奥截然不同,“态度积极。勇担风险,如果你丢了球,就赶快抢回来,踢出曼联的风格,攻击足球,娱乐足球。对于我们这些球员来说,我们现在很享受。“

但索尔斯克亚还提出了更高要求,“曼联球员在场上怎么积极都不过分,对哪支球队并不重要。你应该跑得比对手多,然后你的技术才会让你有机会赢得比赛。我对这些小伙子说的跟我回到莫尔德(执教时)一样:比对手更努力,享受自己,向前传球,向前奔跑,我不介意你丢球,只要你努力抢回来,他们做到了。当有这样的球员时,你总是会创造出机会。

“你永远不能说标准设得太高,球员们自己正设定标准,为这个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可以达到很高水准。今天看起来他们没有超出自身水准。我们想看看这场比赛。我们会评估,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更好互相理解。今天我们在球队会议上谈到,我们如果进了第1球,就想进第2个,进了第2个,就想要第3个。这就是这支球队的本质,在这个俱乐部,你总是去进攻。随着我们的快速推进,对手只能疲于奔命。我认为任何球队都不会喜欢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博格巴这样的对手。”

与此同时,索尔斯克亚也很清楚,执教曼联并不容易,他的许多前队友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费迪南德等,现在成了各大媒体的评论员,基恩、菲尔·内维尔、吉格斯也偶有露面,虽然后两人目前在执教英格兰女足和威尔士队。其中,斯科尔斯炮轰穆里尼奥和范加尔尤其狠,加里·内维尔对穆里尼奥的评论在最后几个月变得谨慎,而更多针对俱乐部架构和CEO伍德沃德。

索尔斯克亚笑称,他已习惯加里·内维尔的高谈阔论,“别担心,加里对我肯定很严苛,我在更衣室坐他边上11年。他在我身边,你知道加里是个啥样的人。他现在靠评论挣钱,他当然应该这样做。我和其他任何人都没什么不同。当你带领球队进入球场时,我与其他任何教练都没啥不同。这是他们责任所在,但我的工作就是让球员们尽情享受。“

鲁尼上周末在英国电信转播间点评索尔斯克亚首战加的夫,他透露,在索尔斯克亚任命为看守教练之后,他给索尔斯克亚发过信息,提供了建议。鲁尼曾在穆里尼奥手下效力1年,他认为穆帅缺乏沟通是曼联更衣室的一大问题。索尔斯克亚不愿透露鲁尼具体说了什么,但称好些前队友和弗爵爷都与他联系过,“我保存着有所有人的信息,他们祝我一切顺利。他们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合理的建议。他(鲁尼)也可能会批评我,别担心。我已经和(弗格森)说过了,希望我会去找他或者他来找我,我们会谈谈。你知道他是老板。如果有人能给我适当的建议,除了我的队友,就是他了。“

曼联  /   索尔斯克亚  /   英超  /   内维尔  /   斯科尔斯  /   鲁尼  /   弗格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