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和如今的阿森纳不再合拍 他的未来在哪里?

米夏12-25 18: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今年11月底,厄齐尔和威廉王子见面的时候送给他一件球衣。尽管威廉王子是著名的阿斯顿维拉球迷,但还是接过礼物。位于伯明翰的阿斯顿维拉曾经是英国足坛的劲旅,但如今还在努力回归英超。厄齐尔这段时间的日子同样不那么顺利,而这一切也并不完全跟他今年五月,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拍摄的照片有关。但无论如何,从此之后,厄齐尔的职业生涯就在走下坡路。

威廉王子有一天会成为英国的国王,可是厄齐尔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成为阿森纳的国王?人们都在讨论,经历了郁闷的2018年,厄齐尔是否还能够重新在阿森纳拿出符合人们期待和他高薪的表现。过去这一年,厄齐尔听到了太多的批评,首先是他不愿意去回应的和埃尔多安见面合影。之后是在世界杯期间,埃尔多安的话题因为厄齐尔的不回应反而被越炒越热,之后经历了在俄罗斯的糟糕表现后,厄齐尔干脆退出国家队,而且还指责德国足协存在种族歧视。

厄齐尔之后拒绝了和德国足协的任何接触,哪怕是此前一直培养他给他机会的勒夫。新的赛季,随着埃梅里接替温格执教,阿森纳对于厄齐尔来说也不是那么轻松,主力位置不再稳固。尽管厄齐尔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才到期,但是有消息说阿森纳已经考虑送走这位周薪达到38万欧元的球星。这个赛季阿森纳在场上更多是在压迫对手,这并不符合厄齐尔的踢球风格,可是阿森纳的确也无法承受让厄齐尔这样的球员坐在替补席。

问题在于厄齐尔并不想离开,他非常享受在伦敦的生活,至少希望在这里履行完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但这需要厄齐尔付出艰苦的努力,重新拿到主力的位置,对此阿森纳名宿基翁则是怀疑态度:“问题在于,厄齐尔改变的意志是否真的那么强大。他有能力去改变一场比赛的胜负,但是他需要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埃梅里也并不会去看球员过去的名气。”

埃梅里本人也需要证明自己,他在上个赛季丢掉了大巴黎的工作,被指责的重要口实就是无法在内马尔面前树立权威。因此来到阿森纳,埃梅里相比过去更加强势,面对正好处于状态低谷的厄齐尔,埃梅里自然不会客气。其实厄齐尔是埃梅里喜欢的球员,在年初阿森纳和厄齐尔进行续约谈判的时候,当时还执教大巴黎的埃梅里和厄齐尔经纪团队有过多次交流。

在埃梅里手下,厄齐尔也担任过队长,但是他并没有抓住机会。后来厄齐尔还出现了背部伤病,这也影响到他的发挥。如今阿森纳已经开始考虑对于厄齐尔的出价,2017年就被厄齐尔拒绝过的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希望,此外就是贝克汉姆的迈阿密俱乐部,不过球队从2020年才会开始参加全美职业大联盟。甚至有消息说,土耳其方面也有球队希望厄齐尔加盟,但这听起来都不像是那么靠谱的选择。

英超  /   阿森纳  /   厄齐尔  /   埃梅里  /   德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