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博格巴双响马蒂奇破门 曼联3比1哈镇

霍尔顿     12-27 00:59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联 3-1 哈德斯菲尔德

(28'马蒂奇、64',78'博格巴/88'马蒂亚斯·约根森)

28' 曼联前场左侧开出角球,马蒂奇后点垫射空门得手。

64' 马塔前场左路突破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后倒三角回敲,埃雷拉得球后立即横传,博格巴跟进劲射破门。

78' 林加德前场左路横传,博格巴空位远射梅开二度。

88' 马蒂亚斯·约根森禁区内倒地铲射扳回一城。

【数说】

【1】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首位上任之初率队在前2场比赛皆攻入3粒以上进球的主帅。

【1】博格巴第2粒进球是他本赛季首次通过禁区外的远射破门。

【4】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就任曼联主帅后的2场比赛中已直接参与了4粒进球(2球2助)。

【10】博格巴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直接进球数达10球(5球5助),为红魔队内之最。

曼联阵容(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53' 18-阿什利·扬)、2-林德勒夫、4-菲尔·琼斯、23-卢克·肖;17-弗雷德(53' 21-埃雷拉)、31-马蒂奇;8-马塔(81' 47-安格尔·戈麦斯)、6-博格巴、14-林加德;10-拉什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