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奥巴梅扬破门 师太送礼 阿森纳客场平

常山12-27 03:07 体坛+原创

■ 英超

布莱顿 1-1 阿森纳

(35'洛卡迪亚/7'奥巴梅扬)

7' 拉卡泽特禁区内抢断控球分左侧,奥巴梅扬9米外弧线球入远角,1比0。

30' 托雷拉后场长传,奥巴梅扬胸部停球单刀推射被瑞安扑出。

35' 科拉希纳茨角球被破坏,普勒珀后场长传,利希斯泰纳胸部停球失误,洛卡迪亚趟过出击的莱诺,左脚推进空门,1比1。

【数说】

【1】阿森纳近5个英超客场仅1胜。

【1】厄齐尔中场休息被换下之后,阿森纳只有1脚射门(第49分钟拉卡泽特远射被挡)。

【6】利希斯泰纳停球失误导致失球,阿森纳是本赛季英超因自身失误导致失球最多的球队(6个失球)。

【6】奥巴梅扬2月上演英超首秀以来,他与拉卡泽特是英超相互配合进球最多的组合(奥巴梅扬助攻拉卡泽特3球;拉卡泽特助攻奥巴梅扬3球)。

【9】阿森纳连续9个英超客场均有失球,队史仅次于2010年2月到10月连续11个英超客场失球。

【30】奥巴梅扬32场英超参与30球(23球7助)。自他英超首秀以来,同期英超进球更多的只有萨拉赫(25球)。

阿森纳阵容(4312):莱诺/利希斯泰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科斯谢尔尼(70'梅特兰-奈尔斯),科拉希纳茨/托雷拉,扎卡,冈杜齐/厄齐尔(46'伊沃比)/奥巴梅扬,拉卡泽特(62'拉姆齐)

足球GIF  /   阿森纳  /   奥巴梅扬  /   利希斯泰纳  /   布莱顿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