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加练之名行体罚之实?八一男排主帅行为引众怒!

麦芽12-27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麦芽报道

12月26日,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的比赛中,八一南昌男排主场迎战北京汽车男排。本场比赛八一男排以1比3不敌领头羊北京(22比25、25比23、22比25、20比25),赛后八一男排主帅“加练”一幕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

在比赛结束后等待单场最有价值球员颁奖时,八一主帅陈方在赛后对4号球员袁党毅进行单独加练。本场比赛袁党毅打满四局,拿下全队第三高的11分,接一传39次则为全队最多,到位率则达到69%,可谓相当辛苦。但刚刚结束比赛身体疲惫的袁党毅显然无法完成训练并倒在球场地板上。随后陈方则用球砸向袁党毅,袁党毅则已无力作出回应。

事件曝光后,在社交媒体上又有其他网友找出陈方的“黑历史”。在八一对阵浙江的比赛中,陈方曾因袁党毅一传未接好在比赛暂停期间直接打了袁党毅一耳光。

有趣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方却表示“对我们队年轻球员的表现是相当满意的”,显然与他赛后对袁党毅的“加练”行为自相矛盾。

截至目前,八一男排官方与陈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前八一男排主帅、陈方的恩师陈刚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陈方已经向队员和社会公开道歉并改正错误”,并希望媒体能帮助社会改变“棍下出孝子”的传统教育习惯。

相关阅读:

排协公布对陈方处罚决定:全国通报批评 停赛三场

“严格要求”不等于打骂队员 “体罚潜规则”当休矣!

袁党毅  /   陈方  /   八一男排  /   排超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