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受伤也无妨!哈特直言没有他湖人也能赢

敦宇飞12-27 11:02 体坛+原创

在主场输给孟菲斯灰熊后,洛杉矶湖人队最近6场比赛输了4场。球队又遭遇了减员的困扰,首发中锋麦基因为感染肺炎住院。就这样,湖人在圣诞大战中遇到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但出人意料的是,湖人在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受伤退场之后,依旧还大胜对手。

面对老对手勇士,在第一节勒布朗似乎就拿出了打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劲头。他频频杀入篮下造成勇士内线犯规,首节就得到了8分5篮板,帮助湖人取得13分领先。湖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但在第三节,勒布朗在一次争夺地板球时拉上了腹股沟,退出了比赛。

赛后,湖人小将约什·哈特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隆多稳定了球队,年轻球员们自己也抓住了机会。

“胜利属于勒布朗和湖人。我们都希望勒布朗没事。尽管我们很年轻,但我们还有很多很好的球员。如果他倒下了,或者其他人倒下了,那就会有人立刻再站出来。我们准备好了,我们都不怕聚光灯和大场面。我希望勒布朗没事,然后回来。但我还是想说,我们都是好球员,我们自己可以坚持住。”哈特说到。

哈特这场比赛替补出场得到了12分,尽管三分球只有6中2,但在第四节,他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帮助湖人球员们冷静了下来。比赛还剩1分32秒时,哈特又扣篮得分。这场比赛,湖人七人得分上双,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也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

今天早上,勒布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只是左侧腹股沟拉伤,他将至少缺席周五客场和国王的比赛。也有记者透露,詹姆斯还要缺席多场比赛。这对于湖人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撰稿:敦宇飞


湖人  /   詹姆斯  /   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