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问题外援再就业成功 天津将成他的救赎之地?

孔阳12-27 23: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天津队官方宣布签下了安德鲁·布拉切。他将身披天津队的99号球衣,顶替之前受伤的科尔·阿尔德里奇。

提到布拉切这个名字,CBA的球迷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曾经,他是整个CBA个人能力最出色的外援,也曾经率领着新疆队拿到过CBA总冠军。然而,在球技了得的同时,布拉切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球员。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他与新疆队闹出了非常多的不愉快,最终被扫地出门。现如今,他在CBA完成了再就业,布拉切能够在天津完成救赎吗?

毫无疑问,这是所有人都关注的问题。虽说天津队本赛季的战绩不够出色,受关注度也不高。但布拉切绝对是CBA的话题人物,他的加盟让天津队一下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2014年,刚刚率领菲律宾队在西班牙世界杯打出精彩表现的布拉切被新疆队相中,在2014-15赛季之中,他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一员。

效力新疆的第一个赛季,布拉切便砍下了场均31.1分14.6个篮板和5.1次助攻的数据。正因为此,新疆队与他签下了一份多年长约。新疆管理层认为,布拉切是他们一直以来所寻找的基石人物。然而,除了2017年助球队夺冠之外,布拉切为这支球队所做的贡献远远没有达到管理层的期待。与之相反的是,布拉切糟糕的职业道德令新疆管理层非常头疼。

每个休赛期归来,布拉切似乎都要迟到几天。而在他回到球队基地的时候,其体重都严重超标。尤其是在上个赛季,布拉切因为体重问题仅仅出战了9场比赛,新疆队最终也是在首轮被广东队横扫。在新疆队被淘汰之后,甚至有球迷调侃道:“其实布拉切也不容易,怀孕还能坚持打球。”或许正是因为他在上个赛季的行为实在太过分。因此,新疆队在今年夏天决定不与他签约。

事实上,除了新疆队对于布拉切的职业素养不满之外,菲律宾国家队同样对于布拉切的职业态度不满。因此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和亚运会的比赛之中,他们并没有招入布拉切。前菲律宾男篮主帅雷耶斯表示,他之所会这么做就是对布拉切的懒散态度非常不满。

不过,在如今这个世道上出色的大外援毕竟是稀罕物。即便他此前劣迹斑斑,但布拉切的个人能力毕竟摆在那里,因此天津队在白阿德受伤的情况之下选择将他签下。可是,如今布拉切的状态如何我们并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天津队一定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布拉切又像之前那样出工不出利,他恐怕就要登上所有CBA球队的黑名单。

布拉切  /   新疆男篮  /   天津男篮  /   阿尔德里奇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