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梅开二度夸神再破门 尤文2比1桑普

李辉12-29 21:30 体坛+原创

意甲第19轮

尤文图斯2-1桑普多利亚

2’,65’C罗/33’夸利亚雷拉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迪巴拉长传,C罗左路得球后内切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尤文1-0

33’桑普多利亚开出左侧角球,埃姆雷·詹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夸利亚雷拉主罚命中。尤文1-1

65’尤文开出右侧角球,桑普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先是判罚点球,最终经过VAR确认尤文获得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2-1

90+2’萨波纳拉禁区外兜射死角破门,但裁判经过VAR判定桑普多利亚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90+7’全场比赛结束,尤文2比1险胜桑普多利亚,19轮过后17胜2平积53分完美收官。

尤文图斯阵容:佩林/德西利奥、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埃姆雷·詹、皮亚尼奇、马图伊迪(82’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69’贝尔纳代斯基)、C罗

【数说】

【100】C罗打进了尤文在2018年各项赛事的第100粒进球。

【9】夸利亚雷拉连续第9轮意甲联赛取得进球,追平了自2005以来特雷泽盖保持的连续9轮破门的意甲纪录。

【11】本赛季C罗在10个主场制造11球(6球5助攻)。

【53】尤文半程19轮17胜2平拿到53分,创造了意甲历史半程积分纪录(20支球队以来)。

【49】C罗2018年自然年进球数达到49球,未能延续连续50球的纪录。

C罗  /   夸利亚雷拉  /   桑普多利亚  /   尤文图斯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