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主帅意外能横扫天津 杨艺:困难准备不够

蜗壳12-30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中国排协官网消息,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43场,北汽女排主场对阵天津渤海女排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北汽女排以3比0获得比赛胜利。

北汽女排队长5号刘晓彤由于在25日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受伤,未能出战今天的比赛。赛后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及队长刘晓彤,天津渤海主教练陈友泉及队长杨艺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发表了赛后感言。张建章激动的说:能3比0获胜并未想到,感到有些意外。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认为本场比赛队伍对困难准备还不够,场上关键球处理欠佳,失去了很多机会。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也说到:“这场比赛北京队表现得比我们好,不管是发球还是进攻,我们年轻球员第一局在领先的情况下有一些起伏,回去还要多总结。在拦防方面我们今天也有一些失误。”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表示:“很开心今天能取得这场重要比赛胜利,这场比赛让我们收获很多,今天的阵容全力以赴拼这场球,我们也向上一届冠军(天津队)学习很多,今天大家所有人打一个球,比以前更默契了。”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说到:“今天两个队给大家送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从天津队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今天很多关键球我们抓住了很多机会,在一些球上,尤其是一传和小球今天的表现都很好。能以3比0获胜感到有些意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